梓舒

【GB】当他第一次在你家过夜

随着疫情解封开放,长时间未见的你和黎清自然要补回那些时光,与对方好好温存一番。


你们看完电影站在门口,该何去何从的难题摆在了你们面前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何况那么久没见面,如今自然舍不得分离,于是谁也不提回家的事。


过了片刻,你想打破这隐秘的气氛。


“姐姐,今天我想和你一起睡。”


“今晚要不要来我家?”


两道声音一同响起,两人皆一愣,微微有些害羞。


但你身为老公当然要勇敢一点,咳,来负责开这个口。


“好呀~那我就期待我们清清宝贝的表现啦。”


“嗯……”黎清虽然很害羞但还是应了,虽然声音很小,但你听见了。


————


你把黎清领到家中,抬手指了个方向。


“那儿是浴室,先洗澡吧,等下我给你拿浴袍,衣服洗了明天烘干一下就好了。”


“不用拘谨,姐姐会带你熟悉的。”黎清看着你一脸坏笑,品出你话语的深意,脸微微一红却又很期待。


“我我我先去放下东西。”


“好~清清宝贝慢点。”


黎清放好东西进到浴室,看到了你常用的东西,护肤品,沐浴露,毛巾……不禁沉浸在姐姐的房间唉,真好看,床一定很软的意淫中,等等,毛巾?


‘毛巾……会不会有姐姐的味道?闻一闻不过分吧,我就偷偷的闻一下。’黎清心想,踌躇的伸出了手。


‘啊啊啊啊,闻到了闻到了,好香~’


‘是姐姐的味道,姐姐好香啊~’


‘嘿嘿嘿,真好闻。’


当你拿好毛巾打算给他时,看到了黎清埋在了你的毛巾上猛吸、乱蹭,耳尖还粉粉的。


你靠着墙,敲了敲门,好整以暇的看着他:“咳!我们清清宝贝这是在干什么呀?”


!!!!


很好,现在除了耳尖,脸也红透了。


你暗笑但仍想欺负:“姐姐的味道香不香呀?清清宝贝~”


面前的人整个人都是粉的了,但说出来的话却让你意外。


“香……香的,姐姐……一起洗吧。”


老婆都这么邀请了,怎么可能拒绝。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72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