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舒

【GB】娶了个貌美夫郎

  清晨,安沐从睡梦中醒来,看到怀中的林宴,不由得一阵脸红,自己好歹也是个黄花大闺女,昨晚真的是人生第一次,不过还挺奇妙……很不错……

  用眼神描绘着他的眉眼,这小夫郎真的是过分可人啊,怎么就那么乖呢。


  安沐作为二十一世纪人类,通过小说等媒介对这种事多少还是有一点了解的,知道事后多少会有点不舒服,要好生照顾,不然还可能会发烧。

  动作轻巧的下床去给林宴煮了碗粥,温了杯水,把昨天桌上的碗筷给收拾了。

  自己啃着厨房发现的剩下的两个包子,原主虽说是卖包子的,但包子味道还是不错,就是馅少了点。

  于是就想她在家十指不沾阳春水般,就刷抖音偶尔学一学做菜,也没项本领,可怎么养活可爱的夫郎啊,继续卖包子?包子质量下降了顾客跑光了可怎么活?

  林宴悠悠转醒,发现妻主不在身边,不由得慌乱,连忙坐起。

  “妻主?妻主?!”林宴略带焦急的声音传来。

  “我在我在。”安沐拿着早餐走进房间。

  林宴听见声音顿时松了口气,看见早餐猛地想起自己没做早餐。

  怎么办,妻主会不会嫌他,第一天就如此不知规矩。

  “怎么样,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?”

  “对不起,妻主,我睡过了,忘记做早餐了。”

 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只是林宴的声音充斥着沙哑、慌乱,两人不禁一愣,又想起昨晚的事,皆是脸红。

  “没关系,你嫁给了我,我就一个人生活,家里没那么多规矩,你不用在意,来,先把早餐吃了。”

  林宴感动的不得了,从来没有人对他这么好,他从未感受到如此温暖。

  不由得声音带上哭腔:“谢谢妻主。”

  安沐只好走上前更温柔的哄着他:“好好好,是不是现在还没有力气,我喂你,别哭了。”

  安沐低头细细的吹着粥,林宴发愣的望着,这种画面这种待遇他只看到别人享受过……至今都可以想起那时自己内心的羡慕,嫁给妻主真好……

  哪怕自己只是个替代品。

  “来,张嘴。”温柔的声音打断他的心理活动。

  林宴呆呆的张嘴,身体微微前倾。原来有人照顾的感觉是这样的。

  “怎么样?合不合口味?”

  林宴摇头:“刚刚好。”

  喝完粥,为了自家小夫郎的身体再次问:“你……身体有没有不舒服?”

  啊这,也太让人不好意思了吧!

  林宴脸红的飞快摇了摇头,安沐将人轻轻抱起放在凳子上。

  !!!

  “乖,你先在这坐会,被单什么的要换。”

  “妻主,我来吧。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  “没事,你先休息,而且没什么应不应该的,都是一家人了不讲两家话,听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啊,一家人了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和妻主一直这样和和美美的过下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